網頁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魔雪奇緣 Elsa同Anna冰出《Frozen》城堡 ~Let it go ~@青衣城雪亮聖誕

40位小Elsa及小Anna齊齊發功「Let it go ~ Let it go ~, 昨日成功與真正愛莎和安娜將青衣城變成冰雪城堡啦!


因為《Frozen》下周四(1113)開始, 闖入香港迪士尼進行雪亮聖誕至明年一月, 所以青衣城就作出宣傳配合.


!! 昨日除了出席的40位小主角外, 場外更最少有再多100位小愛莎和安娜圍觀, 因為個個小女孩也想親身目睹偶像來臨.



~~她們的偶像不是翠如BB, 笑容滿面的翠如BB昨天也只是配角.


她出場就為大家試《魔雪奇緣》衫, 及造一個小白陪各位小女孩等偶像.


全場百多位小朋友等足一句鐘, 目的就是要見證史上最高票房動畫的兩位主角出場.


其實, 我真的很老套, 因為昨天我才知道ElsaAnna是倆姐妹.


她們一上台, 全場起哄, 當她們拖拉手造出一個心型手勢時, 小朋友們竟然歡呼. !! 我終於見識到兩位主角的爆燈人氣.


原來, 昨天只是開幕禮, 展覽今日(119)才正式開始, 難怪Elsa Figure 還未裝上靚樣吧!!



昨日應該是我一生中見得最多ElsaAnna的一天, 每一個也口噏噏, 不停跟著大會唱「Let it go ~ Let it go ~.


我也是昨天聽到有小Elsa:「媽媽, 我要同基斯托夫, 同馴鹿斯特Sven影相..., !!原來這位就是與安娜相愛的男主角.


小白...我識, 因為是阿囝教我的. 而小白前面的兩個...在場有小妹妹教我:「石精靈長老呀麻, 你唔識咩? 佢幫安娜架」哦...明白!!


2017 Toy Story 有第4,  2018 年就是《魔雪奇緣》2, 我是不是應該看看這套本來迪士尼預算收US1.5億票房, 結果勁收US12.76億的動畫呢


不過, 可能阿囝是男仔, 他對《Frozen》興趣不大, 只是不停問:「影完未 ? 可以走未?」哈..男仔女仔喜好, 真的大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