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猛鬼時節心驚驚 MR.X同你飛越十八層 ~ 讓你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原來, 不止容祖兒會「讓你來回地獄又折返」, 紅磡MR.X一樣10月全城Halloween, 讓你由人間闖「地獄」再折返人間.


破解密室逃脫遊戲, 大家一定有玩過, 不過配合哈佬喂, 在密室再加入猛鬼元素, 你一定未試過.



我最愛挑戰鬼屋, 所以一定不會錯過驚嚇練獄鬼遊戲. 6,000呎的MR.X, 今日化身陰魂野鬼無處不在的猛鬼地帶, 等住我和你去逐一解迷, 齊齊重返人間.


激玩場景包括:輪廻巨輪、生死冊房間、死囚走廊、牛頭馬面、萬人塚、暗黑通道、無頭咒怨、死蔭幽谷.


好鬼好玩推介:
1. 
生死冊房間每個人都有一本生死冊, 紀錄你的死亡之期。當看到生死冊上有自己的名字, 這正是接受地獄審判之時, 勾出人類最深層的恐懼。


2. 
彊屍陵承接彊屍大熱, Mr.X帶你走入彊屍陵, 在被彊屍包圍狂攻的環境下, 能成功逃脫?或是意外地被它們咬了一口, 永遠逗留於彊屍陵中?
3. 
無頭咒怨無頭鬼魂聚集之地, 誤闖入此地的人類將被索下頭顱, 無一幸免......


4. 
恐怖手術台解剖員的奸笑、令人毛骨悚然的呼叫聲及燈光, 眼見他人被瘋狂的醫護人員劏殺, 充滿血腥與恐懼!


之前玩MR.X密室逃脫要有智謀, 今個月來「地獄MR.X」更加要夠膽,真的只是聽也覺得好玩呀!!



開放時間:十月一日至三十一日
入場劵:每張HK $120
 

PS: 驚嚇一浪接一浪 - MR.X Halloween 港・鬼故比實


MR.X10月鬼屋逃脫體驗期間, 特別於10241031日舉辦「MR.X  Halloween 港・鬼故Party, 歡迎勇士「扮鬼扮馬」並於台上分享具本土特色的「香港鬼故」, 同場更加插最佳造型選舉.


1 則留言:

  1.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youtube 查一部「天國見習」的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