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玫瑰費南雪牛油味最正!! @Patisserie Mon cher

Patisserie Mon cher 的玫瑰費南雪是甚麼 ? 之前從未接觸過喎.... 朋友送來的禮物, 最初看到「Mon cher, 我還以為是Hello Kitty. 原來Sogo 地庫的店名為 Baby Mon cher, 海港城的「Patisserie Mon cher 」是沒有Kitty.


包裝盒非常精美, 靚得吃完全部玫瑰費南雪, 留了這個靚靚的橙色長方形盒用來給阿囝盛玩具.



未吃過玫瑰費南雪前, 我還以為切開後會有不同的慕斯或忌廉流出, !!!!事實上它們不是卷蛋, 可以說是玫瑰形狀的牛油蛋糕. 真的很大鄉里.


一盒六個, 四款味道.「永遠健康」抹茶費南雪, 「真實的愛」紅莓費南雪, 「超越困難的勇氣」朱古力費南雪,「華麗成功」牛油費南雪. 不要問我為何每款也有一句解釋, 我也是抄店內的海報介紹.


我告訴阿囝有朱古力蛋糕食, 試食小朋友嚐了一口, 又試其他味道答:「我可唔可以食綠色同粉紅色嗰果, 朱古力好苦...


我反而覺得最好食就是牛油味, 味道不會太濃味, 而且有少少杏仁碎, 真的好好食. (老實說朱古力真的有點苦)



不過, 每個費南雪都是獨立包裝, 但很奇怪隔著透明包裝袋看出油冧冧”, 但實際又並非如此. 食落沒有半點油膩. 今日又學到新東西喇,玫瑰費南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