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熊海再現 1600自家制港產熊貓仲正 @中環 Homemade Pandas

7月初參加的紙糊熊貓工作坊, 有電郵告知可於86日帶領回家啦!! 因為心急關係, 所以昨日又帶同阿囝齊齊去中環探探與我們分別了大半個月的親生熊貓.


經個多月來的紙糊熊貓熱, 臨尾聲, 我們改戰中環去看自成一格的1600港人自制特色熊貓. 自己覺得較官方的更加有型, 更加有心, 更加有驚喜.



特色熊貓展會展出至83, 於中環三個地方舉行, 我們首先走到置地廣場西橋找親生仔.


特色熊貓有兩個Size, 我們工作坊造的是BB熊貓, 大人熊貓網友說是贊助公司包場或捐助$1888元或弱勢社群的工作坊制作.


置地廣場行人天橋天旁有很多特別款色有扮聾貓, 有扮貓...


有心肝寶貝, 又有戰無不勝等等, 不過, 阿囝很快對我說:「無我哋嗰果嘅爸爸 ?


無問題, 可能我們的小熊貓被放在怡和大廈大堂吧. 於是我們兩仔爺又慢慢向怡和大廈出發.


整個大堂又站滿數百隻大熊貓與小熊貓, 阿囝:「原來有竹架喎!點解我哋無嘅」早知當日我們也為熊貓準備道具才去工作坊吧.


我還是覺得純黑白色的熊貓比較單調, 有人很有創意, 不為熊貓塗上白色底油, 保留報紙油墨, 只以黑色作手腳眼耳, 真的有點像初生的小熊貓, 好靚.


現場還有功夫熊貓, 蜘蛛俠熊貓及氧氣筒熊貓, 偏偏怡和大廈就不見我們一家三口的劣作, 於是唯有走到最後一個展場交易廣場中央大廳.


原來, 中庭的大圓形已經佈滿熊貓啦! 而且中央還有1600大佈景. 兩父子來一個合照吧!


佈景前站在我旁的小熊有盛放花花的, 好正!! 還有小小多啦A夢及貓中貓.


而場中更有早前工作坊哥哥推介的最爆龍貓, 哎呀好可憐的是她右邊臉的2條觸鬚折斷了


超人熊貓好搶鏡.


鈕扣, 鈕扣, 鈕扣頸鏈好正


原來還有KUMAMON…


經過阿囝數分鐘的努力, 我們終於在熊海中找回我們三隻小BB, 全部也堆在右手邊的位置, 阿囝:「點解要分開佢哋嘅?」其實, 沒有問題吧, 下星期我們也會接她們回家啦!!


工作人員好好人的走來:「小朋友, E隻你制架, 駛唔駛幫你放近啲, 等你影相呀? 



真的保育活動, 連保安員也特別友善, !!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