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我和Benz雄有個約會 ~ 「智平安」送婆婆!!

前排電視廣告經常看到吾淑吾食GiGi姐問Benz, 「買咗新車呀 ?」之後就推介「智平安」服務.... 廣告吸引我也想買一個給婆婆, 真的「啱啱遇著剛剛」PR姐姐問我有否興趣出席「智平安」活動. 「去!」當然去.



活動只有Benz, GiGi姐出了國. 原來真人的Benz也十分搞笑, 因為其實介紹產品的活動, 也不是十分有趣, Benz則操制氣氛非常好, 絕無冷場介紹「智Smart」「智平安」服務.


簡單來說, 「智平安」是一個Apps , 不過要配合特製的藍牙遙控掣一同使用, 你可以當這個藍牙遙控掣是一個「平安鐘」, 有問題一按掣, 就直駁協會24小時呼援服務中心.



這個藍牙「平安鐘」,還有八達通功能. 婆婆現在便用的長者「平安鐘」月費100, 而「智平安」服務,月費收168元,不過須要付額外380元購買遙控掣. 不知婆婆會否改變使用習慣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