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麥當勞 兒童愛心馬拉松 愛心童樂日 2013 跑出溫馨 愛跑好氣氛 @ 跑馬地馬場


昨天說到我們參加了麥當勞兒童愛心馬拉松2013親子組, 到下午4時, 我們所參加的親子組別分批由麥當勞叔叔帶領下出發, 工件人員鳴笛後, 大家就朝黃泥涌道行人路線跑入馬場賽道,好好天氣下,  愛心童樂日馬拉松正式開始.


大家士氣也非常非常之好, 小朋友有小朋友友的衝勁, 大朋友就陪著小朋友, 望著自己的小朋友, 個個家長的眼神也是同一樣的開心和滿足.


今年和去年最大分別是跑的方向, 去年是逆時針的, 今年則反方向進行, 個人估計和太陽方向有關, 但我也想證實一下, 於是問一問在跑道內穿黃衫的工作人員, 她答:「唔好意思, 我上年無參加, 所以唔清楚, 不過, 今朝嘅組別全部都係E個方向, (哦! 好啦, 唔該晒!!) 加油呀!!」


無錯, 去年我也是被在場的工作人員的打氣, :"加油呀! 努力!!"所感動, 我覺得很有人情味, 老實說, 我們一點也不辛苦, 連3歲小朋友也可以唬畢全程, 辛苦極有限, 反而我覺得最辛苦的是攝影師哥哥, 他要背負著數十磅的攝影機跑足全場, 所以最值鼓勵的, 應該是大會的攝影師哥哥.


賽道上有不少家庭連BB車一同帶來, 讓還未識行的小BB也一同到場感受氣氛,場中又有大合照家庭, 當然, 這難得的家庭日, 一定要來一個紀念吧, 有二十四孝父母怕小朋友辛苦, 大家一同稍作休息, 坐坐息涼才繼續行程, 而我的同行人士也一早直衝終點, 只剩我一人慢慢感受賽道上難得的好氣氛, 老實說, 這半小時的行程真的很舒適, 看到不同家庭, 大大小小一同前跑, 真的溫馨到不得了, 2013這天算是最享受, 最有印象的一天.


當然比賽中也有小小意外擦傷, 踫損,  但我見工作人員一發現, 即會上前協助, 十分有效率. 有小朋友太累躲了媽媽身上睡著了, 另一邊又有小朋友在玩"捉依欣",很開心, 很高興的一個下午, 回到看台, 領取証書後, 工作人員己經準備執拾收場, 於是多款裝飾的小氣球就派給在場的所有小朋友, 小朋友真的每一個也熱愛氣球, 阿囝收到後不知多高興.


我們離開前,再排隊到表演舞台上合照, 哈...哈...我們是最後一批了, 因為大會工作人員開始拆台, 並說:「我哋都要收工啦, 所以請大家都要快快影啦...」非常好的一天就此結束, 忽然覺得今天很充實, 過了一個充滿愛的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