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日清「我的合味道杯麵工作坊」2013 @ 愉景新城 第二年的 MY CUP NOODLES 有少少遜色

快樂不知時日過, 一霎眼, 日清又在荃灣愉景新城舉行第二屆的「我的合味道杯麵工作坊」, 一年前我們玩得如此開心, 今年當然不會錯過, 同樣是$20元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杯麵, 零加價, 認真抵!!


有了上次4小時等待的經驗,我們今次一早未吃午飯已經來到會場購買入場卷, 結果, 依然只能購買4個半小時後的入場時間, 可能已有心理準備, 所以, 我們預早安排好數小時的荃灣遊節目, 真到下午5時半才回到會場造杯麵.


今年和去年的最大分別, 就是沒有了兩層樓高的巨型大杯麵作標誌, 少了一個特色拍攝情景, 可惜!!!  和去年一樣, 入場後, 工作人員就分派我們每人一個付有透明膠蓋的杯麵"吉"杯, 她們再三叮囑, 要用消毒濟洗手後才好開始繪畫杯身, 並且, 不可以打開透明蓋及不可以繒畫出杯口及杯底位置....


畫畫畫...畫畫畫, 阿囝最愛畫畫, 所以, 他不知多期待今日再來合味道工作坊, 他說要畫最愛的東西在杯麵上, 結果, 原來他最愛是在迪士尼看煙花, 哈!!!哈!!!, 阿太和阿囝用了大約40分鐘就完成, 不過, 我還未畫完, 所以, 我叫他們先揀那一款湯底,和在十二款配料中揀出4款並去投票選出我最愛的配料, 結果, 阿囝說 : 「我揀芝士, 原來芝士真係最多人揀呀爸爸, 你睇電視都有寫係第一名」原來第二, 第三名, 分別是雞蛋和蟹柳.


20分鐘後, 我也完成畫杯身的任務, 於是就排隊, 將"吉"杯交給工廠,由工作人員幫我們完成後期製作...

1) 首先, 工作人員會用"大噴搶"清理內杯部份,  之後再把杯反轉蓋好麵餅, 再叫我們轉動手把, 目的是將麵倒入杯身.



2) 工作人員就會根據我們之前揀選的湯底及配料, 遂一放入杯麵內.之後就正式封蓋, 最後再把整個杯麵放收收縮膠袋中, 然後推入紅色的加熱機內, 不需十秒, 屬於我們自己的杯麵就會即時跌出來.



3) 完成後的杯麵當然要放入靚靚的"揼氣保護袋"中好好保護, 整個造麵過程就完成了... YEAH!!!!

成功後, 每位參加者都不會於過和一個人形等身大的海鮮味杯麵合照, 去年大會還會每人送你一張即影即有相片, 今年沒有大會相片留紀,又沒有將我們的相片放上官網分享了.....可惜!!


愉景新城工作坊的另一邊, 於了數個大型情景, 供所有人合照, 有可以扮太空人, 扮印度人, 扮倒轉了的美國街頭, 和日本富士山等等, 當然吸引不少家庭來合照, 不過最吸引小朋友的反而是一個播放安藤百福先生如何發明合味道杯麵的短片, 真的個個小朋友也看得聚精會神.


可能去年第一年, 規模大一點, 新鮮感及氣氛總覺得今年有比下去的感覺, 如果在場可以像半年前將軍澳的工作坊有福袋, 有清仔清妹到場, 效果一定會更好.

相關網誌:

http://dayanlife.blogspot.hk/2012/12/my-cup-noodles-factory.html 「我的合味道杯麵工作坊」2012 上
http://dayanlife.blogspot.hk/2013/11/blog-post_26.html 日清「我的合味道杯麵工作坊」2012 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