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小兒科 Vs 好鬼驚】宮殿的日與夜 @ 海洋公園「哈囉喂」Halloween

自從海洋公園16年前開始「哈囉喂」, 今日才第一次正正式式走來玩鬼屋!!


因為, 家中小朋友確實太細膽,  5年前曾帶他到小朋友鬼屋, 竟然也可以嚇到「We嘩鬼叫」, 從此便打消來「哈囉喂」念頭.


原來, 今時今日鬼屋都已經玩成日與夜大變身...同一開鬼屋, 日間稱為:【照妖宮殿】, 下午5時後, 就會慘烈化為【血祭宮殿】.



宮殿內大玩古裝經典人物...日間的朋友, 笑口祥和, 就連青竹蛇, 蜘蛛精, 蛇妖都是客客氣氣, 賓至如歸.



本來, 殿內可以配合「猛鬼獵人APPAR捉妖, 可惜暫時只有iPhone可打開「攝靈天眼」, 我的Note無緣與鬼留念﹗



所以, 當孫悟空不停說:「你睇我身邊幾多馬騮?」我則只看到你.




因為正邪之士全部也不會跳出來嚇你, 所以, 我覺得小朋友來玩亦絶對安全.



原來, 這只是一廂情願, 事關回家給SY看片段, 他竟然攬得我實一實不停叫:「好驚...好得人驚...攞住把扇隻女鬼好恐佈」(? 鐵扇公主咋喎!)



入夜後...宮殿即脫變成恐怖鬼域﹗連門口的照牌也換成血紅色的血祭之名...而且大門口不時傳出陣陣陰風.



剛才室內的昏暗, 變成為漆黑一片...而且日間笑容滿臉的蛇妖、蜘蛛精、將領們, 全部變得面如死灰.



全部妖精也似秘密藏身一角, 當你一走近, 便突如奇來的大叫, 並彈出來嚇你...好驚呀!



孟婆、一見發財、閻羅王, 樹精等等剛才也沒有出現過喎, 就連 鐵扇公主消失了, 卻換來她的丈夫牛魔王坐陣尾門.



沿途有年青人, 因為未能對彈出來的殭屍來得及反應, 竟然即時走避不及, 跌倒當場!! 幸好他沒有大礙.



不要說在家中看片的SY掩住眼睛說:「咁恐佈都仲有人去玩嘅?, 連大叔我也覺得有少少怯.



猛鬼、凶靈、妖氣衝天, 慶幸妖魔鬼怪沒有和我來突然的接觸, 否則可能嚇至倒地的會是我...




【照妖宮殿】:驚嚇度 2
【血祭宮殿】:驚嚇度8.5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6
02.10.2016 - 31.10.2016 (指定日期)


大仁生活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