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勁興奮!!! 2千人大踏步上多石街 @ 麥當勞叔叔之家童樂行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步行活動, 前日(127)舉行, 我們和彤家齊齊參加, 大會公報有二千多人參與, 第一年舉辦, 成績算很好.


我們10點半左右到達, 人山人海, 場面熱鬧. 因為同場除了慈善跑外, 十多檔攤位遊戲及義賣已經一早開始有得玩.



報名處本來有一幅用汽水蓋砌成的「大手拖小手」畫作, 可惜輪到我們拍照時跌爛了部份圖案, 但因為實在太有心思, 即時爛了我也拉阿囝及彤彤來一個合照.


慈善跑11點正式開始., 領跑的有胡杏兒, 欣宜, GinLee, 因為我第一次參加, 心情較參與跑馬地的兒童愛心馬拉松更加興奮.


今次起跑的地方, 正正就是多石街麥當勞叔叔之家, 多石村從未來過, 如果要簡單解釋正確位置, 她就是威爾斯親王醫院對面.


今次主要沿多石街行車天橋往上跑, 居高臨下很有氣勢.


難得可以走上行車天橋, 當然要拍拍照留念吧!!


好玩是好玩, 但略嫌路程太短, 原來一公里路程是來回計算, 即是上橋只有半公里, 我們還未熱身, 就已經要調頭落橋.



哎呀!! 如果明年可以將路程延長就好, 因為沿途我也聽到不少小朋友也說:「吓! 咁快就返轉頭架喇??


不過, 可能要遷就部份漸漸康復中的院舍病童參與, 所以, 不能過於疲累吧!!


短短的路程, 真的行的很開心, 家庭樂的周日, 整條多石街行車天橋也嘻嘻哈哈, 氣氛好到不得了.


完程啦!! 當然要手執證書來一幅全家幅啦!! Yeah~




預告: 明天網誌將介紹開放日攤位遊戲及參觀麥當勞叔叔之家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