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唔想瞓~每晚通宵特訓 Winning Eleven @ Game皇WE2015 超強!!

連續7晚也凌晨5點才上床, 因為要狂操《Winning Eleven 2015, 年度壓軸Game皇即是Game, 實在太精彩.


對於一個非球迷來說, 也吸引得如癡如醉, 好玩到完全不想關機, 用熊貓眼換球技絶對值得.



拜仁的葛斯是亞洲版的封面人物, 日版則是本田圭佑做主角, 奈何本仁日文程度仍然有限, 所以買亞洲版, 不過在Become a Legend 第一時間揀選意甲AC米蘭耀武揚威的本田圭佑來拼出一番新事業吧.


WE15流暢得令人意外, 最重要是射波靈活得毫無壓力, (單機玩的時候), 一開球我就簡直變身本田圭一樣, 十足十自己落場踢球的感覺呀!!


轉了另一位星~專登送張紅牌給C朗吧!!


見網上9成玩家也大讚WE15~吐氣揚眉, 絕對認同, 雖然我仍然用PS3, 但對畫面提升至這個質素, 細緻得已經令我目瞪口呆, 簡直愈玩愈熱血.


用完朗尼後, 發現進攻方面好像如有神助一樣, 雖然傳球方面幾位球員也是有少少問題, 人夾人緣, 暫時我最愛用朗尼奔跑...衝刺.....爽到不得了.


最初不習慣用「磨茹」來操控, 還是愛回從前的「十字制」, 找了一段時間, 終於發現可以在賽事開始後, 按「START(暫停功能表)--> 「選邊」--> 「按扭配置」--> 球員移? 改回「十字」就可以.


WE15 賣點是新線上模式「myClub, 自選喜愛的球隊, 再挑選經理人及球員, 配合戰術出賽, 緞練後便儲錢儲分, 育成玩法!!


不過, 我暫時也只是不停試不同的Become a Legend 球員, 看看那一位最合我性格美斯是不是傷患未愈 ???  找他落場, 總是感到有點力不從心.


今集WINNING 2015 真的好有威力, 人物做型又真實, 又實在. 貪心一點的想如果連球員在體育館進場前, 及完場後回更衣室等都可以控制的話, 情況就更加有趣. ~


現在每晚也很有成功感, 簡直如擁有無與倫比的氣勢去入睡, 阿囝看到我玩, 又要求「踢波」, 不過, 他連左右也暫時未走得到, 看來我由今晚開始要特訓多一名小球員啦!!


日間返工當然最愛回家繼續Winning, 不過, 現在隨時隨地都一樣可以「踢波」, 因為 Konami 還發佈了手機版本的「PES Manager:





足球經理人的玩法, 當然不能與WE15相提並論, 但球員卡士亦不失禮, 絶對是止咳, 止痕的最佳良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