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黑白芝麻孖住齊齊入屯門 @「V City 芝麻街」「屯門時代廣場 Pingu」

因為上星期去「屯門市廣場」睇Melody, 所以順路途經V City及屯門時代廣場探「芝麻街」及「Pingu. 老實說, 如果要我專誠坐車來看的話, 我一定不會.


如果, 你愛芝麻街, 我肯定你是一位十分正經的人. 我由始至終也覺得芝麻街根本如同教育電視一樣.




不如首先讚讚場內設施, 舞台前有一個Elmo郵筒, 原來於1222日前, 真的提供代寄服務, 它是一個100%真實用途的郵筒來喔!! (如果連蓋印也是芝麻街特別印就更抵讚)


展場顏色夠搶眼, 最最最好的地方, 就是中央設計了兩張四面的芝麻街凳, 真的很為我們大人著想. 不錯!! (很少聖誕情景有凳提供喎)


其實, V City佈置得整個場也很有氣氛, 可惜欠缺了互動元素, 電話亭與賣爆谷的情景, 可以加入小朋友參與的小遊戲, 如今只是一個毫無作用的佈景, 真浪費.


宣傳中的重點是30Elmo集合斑馬線上, 等過馬路....!!



求命呀!!所謂30Elmo, 只是30隻約8吋高的Elmo. 這商場真的很節儉, 別人apm 65Snoopy也各一米高喎


我不知道否有真人Elmo, Cookie Monster, Big Bird, Bert到場表演, 可能這個舞台就是用來迎接他們, 否則真的有點浪費了.



我並非芝麻街粉, 於是左左右右拍過照後, 就匆匆趕去屯門時代廣場探「Pingu這隻企鵝是阿太的偶像之一.


未來之前己預計可供影相的位置非常少, 原因恒基將Pingu分拆擺放入旗下八個商場, 最麻煩就是這種做法.我就不信有人會走足8個場來看盡所有佈置乾脆集中放在同一個場不是更好嗎?


PINGU今次連爸爸媽媽及妹妹PINGA都有帶來不說我也不知道PINGU爸爸原來是郵差.


 場中有提供免費拍照服務算是較 V City 的「芝麻街」好少少了.


少少一個場, 竟然也有43D立體PINGU可以拍照算是喜出望外.

  

不過Pingu今次似乎忘記帶他的好朋友海豹仔 Robby 一齊來喎. (我想Robby 應該被放到其他商場就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