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幾米聖誕地下鐵~永不訊號故障之旅 @ 九龍灣德福廣場

幾米作品的主角又再重臨香港啦!! 2009年幾米已經在銅鑼灣辦了一次聖誕展,  5年後的今天, 再次走入九龍灣「安歌」, 莫非想為香港人帶來一個「希望的出口」??


小披風 小蝴蝶 變成左右門神, 站在德福大門口. 人來人往, 真的很難才拍到一張少人的門口相喎.



第一站, 我先走到商場二期, 20呎高聖誕樹屋前拍照因為一棵聖誕樹已經有齊今次展覽的所有角色.


失明少女(即是楊芊嬅)與遺棄的玩具兵, 今次不是相遇在秘密花園, 而是在聖誕樹上.


小米今日不用再以雙手托著頭, 而是另一個經典造型, 扮騎著飛天掃把小馬仔.


載歌載舞的熊大哥, 如常的揮舞搖鼓...HO!HO!HO!~


永遠愛吃蘋果的小肥豬, 依然一直站在樹上....


不過今次多了企鵝仔, 小披風 和小蝴蝶一齊玩.


看完聖誕樹就去望望灰姑娘的南瓜車, 這被稱為完美的演出, 不過情景找不到紅地毯, 小白兔, 及女主角收好的玻璃鞋我當然也要和奇迹拍拍照吧!!


商場的樓梯兩旁, 一樣扮成《地下鐵》一樣, 人群一邊上, 另一邊的落, 兩旁的插畫, 忽然令商場變得像繁忙的金鐘地鐵站一樣.


最後, 當然就是地「幾米號聖誕列車」場走走吧!!


30呎仿真列車內, 只有願意擁抱快樂的小披風, 和總是快樂的朋友小肥豬, 經典的失明少女累得在車廂中睡著的一幕欠奉喎.


這個車站月台是全港最色彩繽紛, 最童話, 最和諧的而幾米列車有個好處, 就是她一定不會有訊號故障, 不會有大量乘客擠滿月台.



最後我當然也要和抱著月亮、扮貓貓的小男孩來一個大合照啦!!


想感覺純真, 想忽然變得充滿希望, 這個正氣的幾米地下鐵聖誕快樂之旅可以考慮一下!!

活動日期:即日至2015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