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小小小漢堡包 食鹹唔好食甜 @ 中環Little Bao 小包包

小儀網上推介Little Bao, 所以今晚我們走到PMQ後門的一家小店食包包這店中文譯名攪笑地叫"小包包".


開業己一年, 但只由黃昏6點才開始營業, 而且不設電話訂位, 所以今晚我們6點半趕過去, 非常幸運, 即時有位, 但人客陸續走來, 7點後店外人龍湧現.



"小包包"名符其實面積也非常「小」, 全店只有18個吧位, 其實坐位不太舒適但就當是零距離望住店員煮包, 不過略嫌不停播著派對音樂, 其實算嘈.


"小包包"當然要點漢堡包, 這裡包的Size約只有平日慣吃的一半不過餡料與包的比例, 卻算是充足.


我們點了兩款主打的漢堡, Pork Belly, 非常好味的豬扒, 而且是豬腩肉, 還有兩大塊, 真的很入味, 又香又好食, 伴菜的紅洋蔥及蔥絲, 哈哈...還有阿太最愛的青瓜.


其實, 這種中西合壁的煮法非常有趣, 可能我很愛吃上海式饅頭, 所以今晚我倆仔爺實在吃得眉飛色舞.


之後的「Fish tempura , 煮法不太似日式天婦羅其實是魚柳包, 但就絕對是高質素版本的魚柳包.


魚肉非常新鮮, 正確是「魚有魚味」肉質鮮嫩而且店員一早吸走炸魚外層的多餘油份, 加酸酸甜甜的醬汁, 好食到不得了.


另外, 我們點了兩款小食, 蜜糖橙香炒雞... 不是不好, 但沒有漢堡包的出色.


再接著就上另類煎餃子,Short-Rib pan fried dumpling, 店員推介一定要點兩款醬汁, ColeslawHot sauce, 不過, 這裡的餃子用牛做餡, 而且肉味太濃, 太不似平常吃慣的味道, 其實, 有點失望.


最後就是為此而來的「LB Ice Cream Sandwiches , 店員在我們入坐時提醒 :「如果要食LB, 一定要現在點, 因為要做好耐架」, 真的沒錯, 足足「煮」足10分鐘以上, 因為店員要將小饅頭炸完, 再放涼約5分鐘才配上雪糕.


炸饅頭又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過, 我永遠不會放涼才吃, 因為放涼後包會變硬, 所以我跟店員說這一點, 他回答:「就是希望硬身的包與軟身的雪糕成一個對比」可惜我個人還是愛暖及軟的饅頭.


雪糕有兩款, 分別是綠茶配煉奶及海鹽配焦糖兩款, 不過放涼了的炸饅頭實在太硬, 很難食, (其實雪糕也一樣雪得頗硬)...,  唯一可以說是煉乳配綠茶, 味道原來很不錯



這裡要收加一服務費, 所以店員會送回兩張貼紙給你留念, (算是等價交換吧)蘇豪區食肆, 價錢預計了不便宜,  早知只點Pork Belly」及 Fish tempura 」就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