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Lego專門店的蛋糕~足足去了三次先食到~@利舞台AA Place

知道銅鑼灣利舞台9樓開了一間Lego~AA Place, 聞說是全港最大Lego專門店, 不過, 我並不關心她是否最大, 我關心只是來吃這裡的Lego蛋糕.


9月頭, 某一個晚上去了Lego店一次, 店員說:「通常中午前就會賣晒, 所以你最好下次打電話你問一問」, 非常失望的, !! 沒辦法唯有逛主逛商店.



店中有一個電動Lego組合, 有火車不停圍著摩天輪, 迴轉木馬及大叮噹轉來轉去, 這是第一時間最吸引大人小朋友的景點.


好彩我和阿囝也不是Lego, 否一來到這裡一定大破財.


其實, 我三次來也見客似來, 外國人又有, 大人小朋友都有, 原來Lego真的紅足60年.


可能我不懂砌Lego, 原來Lego是可以一粒粒購買的.


在店的角落有一個遊玩區, 網上說可以購買後在這裡砌砌砌, 或者包場開生日會. 不過三次來也未見有任何人士在玩, 可能時間問題吧.


第二次來AA Place, 9月中颱颱「海鷗」襲港後的一天, 本來店員說下午會有蛋糕送到, 結果我6點走到去, 店員卻說:「唔好意思, 因為尋日打風呀, 師傅無交到餅嚟呀」


上星期日中午再到店, ~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可以食到Lego蛋糕啦!!


我們點選了蛋糕茶餐, 今次我們揀了Lady Grey 茶包配蛋糕, Yeah!! 開始食Lego~


Lego積木是朱古力, 但其他鴨仔及積木人則是糖霜比較甜.


我們點了藍莓芝士餅, 但不知為何, 我們揀選的餅上面多了一粒Lego朱古力何, 店員說:「無所謂啦, 我哋唔好意思就真, 要你嚟三次先可以食到蛋糕」


原來蛋糕是兩至三日才由師傅交來, 所以售罄後可能會有一至兩天沒有蛋糕出售.


朱古力慕斯真的很好食, 不過老實說, 糖霜鴨仔及積木人還是最好拿回家留念好了, 因為實在太甜, 甜得吃一口就要喝大量熱水.


店外的落地大玻璃前, 就是我們今次可以慢慢嘆蛋糕的地方. 可能早午時份, 時間尚早, 清清靜靜的環境真的不錯, 因為大人在外嘆茶, 吃飽的小朋友在店內見Lego, 真的很不錯的一個中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