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櫻桃小丸子》天天身體會增高 皇室堡的小丸子真的好高 @ 銅鑼灣

好大隻小丸子呀!! 今日銅鑼灣皇室堡忽然走來一隻大丸子看門口喎. !! 真的很大隻喔.


作為一個商場痴當然不放過左影右影的機會, 其間有國語人說:「稍挽子呵」, 又有日本人來開心大叫:Maruko Chan, 不過外國人的反應則欠奉, 直行直過, 可能外國沒有播放過??



《櫻桃小丸子》1986年誕生, 28歲為何會突然走來銅鑼灣呢? 於是走去問詢問處小姐, 其中一人回答:「只有門口這一個, 暫時未有其他宣傳喎」, 之後兩人又忙於在低頭傾談. 沒有再理我. 於是我上網找找資料...


原來, 今次活動以動畫版播放25周年紀念為名,所以4米高的大丸子Figure就坐立商場門口. 一直為期14, 之後由1027日明年14, 大丸子就會換上新衫走到銅鑼灣東角Laforet. 其實, 單一Figure又沒有其實宣傳配合, 會不會有點浪費了這隻全世界最大的小丸子Figure?


蘋果日報說, 今次的大丸子的服裝和飾物均是黃芷晴設計, 但可能我真的孤陋寡聞, 我真的不知道黃芷晴與小丸子有何關鍵? 一提起小丸子我第一聯想也只有歐倩怡和何韻詩.


大丸子的裙有一副畫, 與小丸子齊齊摘士多啤梨的朋友叫Momoko Sakura」, 即是作者三浦 美紀的筆名喎,  莫非她就是作者的自畫像??? 


其實, 當我看了數分鐘後, 我反而覺得這套公主衫著得小丸子很像薛凱琪, 因為頸好長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