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九年一別 蘭桂坊嘉年華依然好玩又抵玩 @西班牙國慶日

每年11月中, 蘭桂坊也會舉行大型戶外嘉年華, 剛過去的星期六, 日正正就是嘉年華舉行的大日子.


這已經是連續第12年的盛事, 原來我們上一次參與蘭桂坊嘉年華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了, 真的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呢?!



9年前, 我們沒未有小朋友, 當時只到大人的攤位部份飲飲食食, 啤酒, 串燒, 熱狗, 漢堡包...哈哈~不過估不到今時今日蘭桂坊也有30元三隻雞翼喎超抵!!


今日一切以阿囝為先, 第一時間就走到「玩具反斗城兒童街」玩玩玩.


現場有綿花糖, 阿囝又怎會錯過呢? 結果他手持綿花糖與大富翁叔叔合照, 同場還有大量卡通人物, 反斗城長頸鹿, 森林家族, 另外有更多我說不說名字的外國卡通公角.


當然, 蘭桂坊是外國人勝地, 主打小朋友的對象自然也是外國小朋友喜愛的人物吧. 所以, 我和阿囝的反應也是一般般.


這裡的攤位小遊戲完全免費, 阿囝最愛射槍及砌圖, 而且又有免費手繪, 今日他又揀了米奇老鼠喎.


另外, 跳彈床也只是十元就可以一次, 相比其他地方便宜, 但排隊人龍變相非常之多.



現場又樂隊即場表演, 加上小朋友的歡笑聲, 氣氛好到不得之了. 我們由下午玩到太陽落山, 還未有時間逛大人的夫攤位部份.


可惜嘉年華一年只舉行兩天精彩節目又要再等多一年先可以再玩真的有點不夠喉的感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