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夜間巡遊震撼預演 靚到不得了 興奮到彈起 @ 迪士尼光影匯 Disney

昨晚是樂園全新的「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預演, 自從得知有幸獲邀出席後連續幾晚也興奮到笑醒真的絶無誇張成份.


樂園為每一個家庭也特別送上每人一套光影道具, 所以, 昨晚一入夜, 整個迪士尼更加五光十色, 燈火閃閃, 氣氛好到不得了.



晚上9時半, 光影匯音樂響起, 夜間巡遊正式開始強勁節奏帶出第一輛主題花車,她是充滿動感, 不停上下跳彈的小仙女. 她不停揮舞神仙捧, 配合燈光, 十足十大灑星粉一樣.


接力的就是「怪獸大學」的毛毛, !! 原來夜間巡遊會配合LCD大電視, 毛毛身後有多台大螢幕, 圖案及畫面不停變, 真的靚到全場「嘩!!!!!!!!」聲.


本來我以為點解得毛毛一個如此孤單呢? 原來, 7度門伴住大眼仔坐在車尾偷懶!! 爆炸綠的米高, 好攪笑!!


大紅特紅的「反斗車王」阿麥一來, 9點幾的夜晚變回黃昏一樣, 車身的LED燈變出不同形狀, 阿麥你好有氣勢呀!!


DJ緊跟貨車車尾, 其實麥坤是被麥拖著行的, 可能是壞車死火, 不過, 因為前面人潮, 麥坤太低, 我錯過了他.....


國王與「小魚仙」跟隨其後, 不過國王好大隻, 實在有點可怕, 艾利奧公主最舒服, 可以只是輕輕鬆的坐著揮手就可以, 其實巡遊隊員應該很羨慕呢??


單人匹馬的貝兒公主點解會如此高的呢? 其實貝兒的裙很有維園綵燈的感覺喎...


之後就是皇牌彈弓狗戴著「反斗奇兵」胡迪登場啦!!


巴斯光年被你指中我喎!!! YEAH!!!


最後, 就是壓軸花車現車, 高飛, 唐老鴨及米妮先各自坐在自己的波波椅上同我們「Say Hi!! Hi!!


米奇老鼠就像統領大軍的元帥, 把守最後一關, 而且花車更會隨音樂唱出「M.I.C.K.E.Y, 走馬燈一樣現出米奇的名字.


而夜間巡遊最最最精彩的就是大會可以安排我們與所有工作人員有互動機會, 只要揮動「神奇畫筆」, 你就可以控制工作人員的顏色, 今次我們真的可以做到「點紅點綠」話事人.



今次巡遊實在太精彩,  連一向不太熱衷巡遊的我也樂而忘返. 短短30, 絶對高潮一浪接一浪, 花車發光, 我們就狂叫, 工作人員一指, 我們又歡呼, 又好玩又靚又震撼. 我好想快快再睇再玩, 不過, 正式夜間巡遊要101日推出, 還要多等半個月呢!! 真的好心急!!好心急!!好心急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