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夏祭「面白祭」超萌美少女浴衣玩攤位 @九龍灣Emax變成日本一樣

昨日提到星期日我們去了九龍灣EMAX, 一個日本「夏祭」活動!只要你身穿整套YUKATA浴衣,就可以免費入場. !! 全場大部份日系浴衣裝扮的少男少女, 簡直如同置身日本一樣!! 好氣氛到不得了.


因為今日我沒有穿浴衣所有在場有一宣傳日本滋賀縣的攤位可以借出忍者戰衣給拍照於是我即時化身依賀紅忍者來一張全家幅吧!!



阿囝參加完「型瀛小朋友浴衣Show」後就要將小農夫浴衣歸還大會之後就穿回我們自擕的PonPon浴衣上陣阿太說:E件係睡衣唔係浴衣」 ~激死!!


之後台上就變成美少女的舞台, 全員10位真人美少女戰士載歌載舞, 好有動漫感.


表演完兩首主題曲後, 我當然不會錯過集郵的機會, 第一時間找來ChibiMoon, SailorVenus Mars 合照.


不過未來得及找主角SailorMoon, 十位成員已經被2003年日本最人氣的枥木縣吉祥物, 「佐野丸」SANOMARU搶了過去大合照. 哎呀!


心急的阿囝不想再等, 他說:「幾時可以玩攤位遊戲呀?, 於是我們就排隊輪候「撈彈彈波」遊戲. 現場有約8-10個攤位遊戲, 收費約$5元至$20,  「撈彈彈波」應該也算最多人排隊的一個攤檔.


有早前第一時間玩過的朋友說:「之前只要撈波的紙浸水後斷, 攤位人員可以畀你再撈, E家多人, 唔得啦!! 每人只可以撈一次咋」, 阿囝好緊張, 早早就走到水池旁望著姐姐哥哥玩,


大約輪候半小時, 終於到我們, 可能阿囝偷師成功, 結果真的給他成功撈到彈彈波, 小朋友不知多興奮, 主動要求要拍照留念喎.


之後的「撈金魚」, 「射槍」也非常長龍, 於是我們選擇了不用等候的「擲圈圈」, !! 我最初以為擲中鬼太郎公仔便可獲得鬼太郎, 誰知擲中公仔只可以得到一個湯包...!??? 好失望喎.


就在我們準備再去玩遊戲之際, 竟然有參加者隆重其事, 以我數年前迷戀的「仁醫」野風造型走來「夏祭」, 我當然又第一時間請她與阿囝合照, 她非常好人, 雖然服裝十分複雜, 但她卻一點不嫌麻煩, 蹲下與囝合照, 我真的十分感動.


現場有航空公司, 以褶紙飛機飛入圈就可以獲得來回日本機票. 我們也分別飛入2號及3號位置, 偏偏1號的大獎機票位去不到, 所以只能得到旅行牌及Passport.


除了攤位遊戲, 「夏祭」活動還有一些跳蚤市場, 出售小玩具, 小精品, 又有漫畫家在參加者畫漫畫, 真的好玩.


就在我八卦看著別人畫畫之際, 場中心突然響起太鼓聲, 所有人也走到展場中央, 圍著圈, 不停停舞.


大家也逆時針的由慢轉開始, 跟隨鼓聲, 時快時慢, 手舞足蹈, 又笑又叫, 熱鬧到不得了, 阿囝也跟隨大隊轉了起碼20個圈, 哈哈!! 暈陀陀呢!!


本來「夏祭」活動到晚上8, 但因為我們晚上有節目, 結果約5時便離開, 原來, 玩一坃也玩了6小時, 實在太開心, 明年一定要再來, 看來, 我也要買一套浴衣喎, 因為不穿浴衣, 好像不太投入. 明年我要切切底底的投入「夏祭」~面白祭!!

相關網誌 : 夏祭「面白祭」超萌小朋友浴衣Show @九龍灣Emax變成日本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