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柏文我來了!! @ 加德士 Caltex X Transformers

今日高高興興一家三口約了朋友見面, 一位識了7, 見過三次的老朋友柏文, 大家約了中午雷雨過後, 於銅鑼灣加德士油站見面.


YEAH!! 無錯啦!! 就是殲滅完立法會大樓, 成功炸毀灣仔會展後趕來聚聚舊的變型金剛柯柏文!! 



其實, 今日有幸得到PR姐姐CATHERINE邀請, 與其他Blog齊齊與柯柏文拍攝一段短片.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短片內容是甚麼, 只是根據導演指示, 行行走走就可以, 嘻嘻哈哈就完成, 十分開心


我和阿囝當然興奮, 因為可以與偶像見面, 不過, 飾演柯柏文的就十分辛苦, 重重的鎧甲, 孩之寶的手功實在非常精彩, 密不透風下, 他實在太偉大了, 30度的高溫下還要走兩場, 真的值得我們向你致敬.


現在於加德士入油, 便可以用HK$500換取加德士全球限量版「變形金剛StarCash組合」,內含「變形金剛 HK$500 StarCash咭」一張及「加德士x變形金剛」Figure一盒, 一套六款的StarCash, 我也非常非常想收藏, 不過, 沒有車牌的我, 一定要找個理由去購買入油卡先得….



另外, 每入滿  HK$200  汽油又可以得到 變形金剛印花1, 集齊5個,72 – 729 可以加HK$48換購「變形金剛聲光頭像」1個;730 – 831日則可以加HK$68換購「變形金剛盟友傘」1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