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最吸引我當然是對陀飛輪 @ 青衣城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熱潮停不了, 電影今天上畫, 如無意外我們應該星期六去睇, 但看電影前, 當然要先熱身, 繼上星期「我和柏文的加德士約會」後, 今日, 兩仔爺又去殲滅青衣城.


7米大大隻柯柏文坐鎮青衣城大堂, !背景是疑似深水埗的舊唐樓大廈, 4集變形金剛今集應該最有歸屬感, 希望愈大不知到時入場會否失望呢!!



狂派獵人禁閉(Lockdown)正正就蠢蠢欲動, 是不是要向深水埗大南街的皮革布料店進攻.


外型十足今年幪面超人鎧武的漂流者(Drift), 手持大劍, 我覺得好有型.


就連阿囝也說:「係米就錯咗幪面超人係變形金剛隔離呀?


散髮(Crosshairs)是阿囝主動問我扮得「似嗎?」的一個Figure. 可能他覺得雙手撬起十分有型, 因為阿囝還懂得深呼吸挺胸收腹, 真攪笑.


大堂除了有機械人型態的柯柏文, 還有最令人懷念的貨櫃車造型.


老實說, 電影版的變形金剛與從前電視版不同, 絶對可以理解, 不過,為何每一集電影變形金剛, 角色的容貌也不斷變型呢?


就連柯柏文也4集都不同樣, 變得比傅穎, Angelababy更加頻密, 其實我也有少少不能適應. 如果, 5集可以打回原型, 還原最原始容貌就好了.


大黃蜂反而變得不是太犀利, 鮮黃色果然是最搶眼及最令人有印象得多.


還有的就是屋頂上的黃色機器恐龍, 其實牠是不是鋼鎖呢? 這就是吸走我們的灣仔會展的兇手喎!!



最吸引阿囝的是變形金剛Xbox遊戲試玩, 而我則最最最想要當然就是「人面跟水晶錶面對照」柯柏文及大黃蜂的陀飛輪. $42, 800不知第5集時會否升值一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