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今日星蹤 特命戰隊KICK-OFF騷 @ 海港城 玩具反斗城Go-Busters

經我一手一腳栽培, 阿囝現在的戰隊知識已經超越他的爸爸了. 就連一向說英文十分困難的阿囝, 竟然走來跟我說:「爸爸!!你知唔知呢….海賊戰隊無啦, E家做特命戰隊, 佢哋英文名叫Go-Busters



每年BANDAI也會趁新戰隊於TVB播放時, 在海港城舉行一次KICK-OFF, 今年也不例外.


去年阿囝沒有被海賊戰隊選中上台玩遊戲, 今年幸運之神一樣沒有眷顧他, 所以, 他唯有坐在台下看其他小朋友玩遊戲.


真的要穿得特別一點才會容易被戰隊選中, 看來明年獸電戰隊的KICK-OFF, 我要預先為他準備一套戰隊戰衣, 早一點來霸頭位吧!!


老實說, 其實我想上台鬥快特命合體多過阿囝, 可惜一樣沒有被揀中呢!!



特命戰隊表演各種變身絶技後, 就可以拿籌號與三位戰士於反斗城合照.!!! 第36隊戰隊又成為阿囝的新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