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森林家族 復活節的愛 「森」BB樂園 @ 東港城

東港城的展覽真的吸引力不弱, 繼半年前找來40Monchhichi列陣大堂後, 今次又有森林家族坐陣壓壓場.



現場有齊森林家族的1:1朱古力兔姐姐, 兔哥哥, 松鼠哥哥, 絲綢貓BB, 絲綢貓姐姐, 綿羊姐姐. 點解我會認識呢?


!! 其實, 是問現場樹屋內的店員學回來的. 不過, 後來我發現雜誌資料也有介紹, 早知不用抄.


森林家族的顏色很BB適逢放學時間所以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到場駕駛森林巴士不過巴士的軚盤是假的但小朋友一樣扮轉扮得很高興.


大堂中央還有一個幸福氹氹轉如果三隻小鴨仔真的可以轉轉轉我想小朋友們真的會玩到歡喜若狂.



原來, 這個森林家族是1985年誕生的, 難怪大會借來大量絕版珍藏, 不過, 因為主要目標為小朋友, 所以屋仔, 風車, 輪船全部也很大大件, 看來她們的主人真的要租用時倉迷你倉才可繼續入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