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759連化妝品都賣埋 Kawaii Land攻莎莎卓悅 正!!

今日放假, 經過銅鑼灣駱克道忽然被對面街一間兩層高頗有日本Feel的店舖吸引著,大門口的閃燈不斷變顏色好搶眼, 望一望個店名「759 Kawaii Land, 心諗:「有冇攪錯? 化妝舖都要抄人哋759個名 ?


走過對面一看, 原來真是759集團經營的. !! 阿信屋除了賣零食, 還染指化妝品店? 可能是下午茶時間, 店舖人不多, 連三名女店員在內, 全部清一色女士, 其實自己行兩行也有少少尶尬.

地下賣一般化妝用品, 例如美甲類, 護膚類產品, 貨品主打搶眼, 精緻, 少女系, 明顯較主攻大陸人生意的莎莎, 卓悅來得新鮮, 吸引及有朝氣.


我很少逛化妝品店, 所以不知道指甲油, 假眼睫毛, 面膜, 胸膜, 唇膏便宜與否, 雖然759 Kawaii Land走中低檔路線, 但也不會給我一種老套的感覺. 


二樓主要售賣護髮產品, 這個我則算熟悉一點, 洗頭水, 護髮素, 還有多個系列的染髮劑, 下次若果我要買染髮劑, 我也會來這裡, 因為很多品牌也比較少見, 顏色又夠多, 不用買來買去也是Liese, Gatsby.

其實, 吸引我走入Kawaii Land行一圈, 或多或少也是因為用759阿信屋會員卡也可以有「會員價」再9, 雖然, 今天沒有買東西, 但起碼我知道這裡的染髮劑夠多選擇, 而且折扣後還較莎莎, 卓悅便宜, 下次我也懂得過來買.


八卦的我臨走問問店員店舖開了多久, 她一面忙於執拾一面答:1224號先開架咋, (九龍有冇分店架 ?), E家只有銅鑼灣E一間咋喎」我想以759擴張的速度, 不出半年九龍應該唔止多開一間Kawaii 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