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鬼鬼馬馬年宵第一擊 @維園年宵花市2014

一年容易又年宵, 今日是2014年年宵市場正式開放的第一天, 無聊家庭的我們最愛四周走, 四周逛, 所以晚飯前就馬上第一時間走到維園年宵襯熱鬧.


8時前維園年宵人不多, 輕輕鬆鬆暢通無阻. 一入場就已經看到大量不同卡通氫氣球, !! 比阿囝還要高的大眼仔呀!!, 老闆說是非賣品. 若果我當老闆一定開價, 氫氣球怎會升值呢?


旁邊有一檔是賣非洲鼓的, 年青人一邊表演一邊邀請小朋友坐在一齊玩鼓, 笑容滿面的年青人還即場合場一曲歡樂年年, !! 當場覺得似去年嘉年華多於買買賣賣的年宵市場喎.


今年多了很多即影即有的攤檔, 大家也吸收了旺角行人專區的文化, $10-$20元一張寶麗箂, 頭檔就是食字一族, 「馬上有相」以RUBBER DUCK作背景. 又有另一檔自家製作了不少「APPS咕臣」, 而且還打造了一個大型吹氣滑梯作佈景, 認真誇張. 其實我有興趣買一個「動新聞咕臣」, 不過價錢實在太貴, $200-$150, 最後還是放棄吧!!


個人覺得全場食字食得最靚的一定是「馬卡龍」, 年青人很賣力, 又大方給我們拍照, 檔口又設計得很有心思, 一張小小的木椅, 旁邊還放了一筒高高的「馬卡龍咕臣」, 妳們的咕臣造得與真的馬卡龍一樣可愛, 我答應幫她們宣傳, !! 這檔的年青人很有熱誠!! http://instagram.com/amaretto80


馬年又有人想到將投注飛當咕臣真的很有綽頭剛才說到「馬卡龍」的年青人很熱情其實多數的年青老闆也很大方一見我舉機即時當宣傳的齊齊合照可愛的紙皮人咕臣也寫明「任影唔嬲」不過亦有檔主很明白生意之道要求一定要選購後才可以與輕鬆小熊合照雖然阿囝難得的主動要求合照但因為我們不想購買風車所以還是下次有機會找來真的版權持有的正版輕鬆小熊合照!!


年宵又怎可以沒有政治呢 ? 黃洋達正在做live, 比我還要高的露姆西任人合照何俊仁也幫手宣傳的民主檔重點產物廁紙一狼不過頗貴兩卷索價$38. 如果$20兩卷或者我也考慮買來玩玩..


大頭CY遠遠就吸引我過來拍照如果檔主有供應香蕉給大眾發洩可能反應會不錯吧!! 吸引我的不只689, 還有A+奶粉的[HT2]咕臣!! 暫時我還覺得強國人還未有興趣入侵我們的年宵市場否則蝗蟲們分分鐘連假的A+(咕臣)也給你馬上掃過一乾二淨.


從前風車與Q版揮春大熱, 今年則是咕臣最人氣, 而氫氣球則是長青的年宵物品, 不過, 要數到今年最人氣的卡通人物, 一定非「壞蛋獎門人」莫熟, 壞蛋真的無處不在, 咕臣, 拖鞋, 氫氣球, 公仔, 模型, 揮春, 盆栽, 甚至乎真的有人製作了「壞蛋獎門人」的真正「馬卡龍」來出售, $28元一粒. 很有興趣, 不過有少少怕甜, 所以只攪攪震拍拍照之後就離去了.


今晚買了Q版揮春, 壞蛋氫氣球, 番梘泡波波槍, 其實, 於維園還看到很多鬼馬的無聊年宵物品, 例如樂天熊仔餅咕臣, 雞汁咕臣, 旺旺仙貝咕臣等等, 全場真的創意無限, (雖然咕臣又真的多了一點!!), 行了一轉仍然屬於我們香港人的年宵, 希望新一年衰氣馬上遠離我們, 健健康康鬼鬼馬馬又一年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