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松壹家(松壱家)拉麵半價試食 @ 銅鑼灣 真心推薦 又抵又好食又有心

霎眼間原來試食松壱家拉麵已經是十天前的事,(1215日),話說當晚我們漫無目的在銅鑼灣遊走,當走到新會道時,忽然發現一間新店開張,放滿花籃,5-6名食客在排隊等候,新開的拉麵店門前大字貼著「試食三天1213日-15日,11時至19時」。


望望手錶,時為19:00,有點失望的問問店員,日藉女店員用國語禮貌的答:「可以,無問題,排隊很快就可以進入。」YEAH!今晚可以半價食橫濱拉麵。正!!


因為試業關係,所以這三天也只提供一款拉麵,就是「醬油豬骨拉麵」,雖然半價$40元,但我們怕浪費所以只點了兩碗。在等待的同時,我就在店內周圍拍拍照,這裡的裝修其實一點也不像日式拉麵店,通透的設計,兩邊玻璃窗可望穿廚房,近門口更有兩個奇怪的單身坐位,但就用了全玻璃作分隔,感覺有點點怪。


等了約10分鐘,醬油豬骨拉麵來了,我們還未向店員要求一個小碗給阿囝的時候,女店員竟然同時端上一個載有大大紫菜,有鵪鶉蛋,還有時菜的小碗,嘩!忽然覺得從未如此細心過的服務,試食已經只付半價,而且竟然再有免費的食材給阿囝伴著吃麵。真的喜出望外,我要給松壱家100個讚。


食拉麵當然要先來嚐一口湯,豚骨湯很濃很香,我最愛吃粗麵,松壱家的麵正合我心意,雖然這裡沒有像其他日本拉麵店般可以讓客人「剔」選麵身軟硬度,但個人覺得今晚的嘴嚼度洽到好處,而且吃入口還可以感到麵香,今晚認真沒有入錯店。


我問店員如果正式開業後,到時每碗拉麵的份量是否也和現在試食價一樣呢?店員:「到時拉麵及食材的份量也會相應增加」,難怪今晚半價時的叉燒份量也好像有點細細塊吧。不過老實說這裡的叉燒很不錯,肥瘦均勻又夠味,好食。


不過奇怪的是從未試過吃拉麵是用鵪鶉蛋作食材的,哈!!算是新鮮感,不過如果是流心溫泉雞蛋味道會更加優勝吧!!

松壱家的店員很細心說:「埋單嘅時候就咁叫我哋過嚟就得啦,唔駛行入面比錢架啦!」雖然不是甚麼特服務,但起碼給我們一個溫馨提示,也很不錯。




結帳時,店員還遞上數張一個月內的半價禮卷,嘩!正呀!因為我覺得松壱家真的物超所值,半價後$44元一碗拉麵,又好味又好食,抵抵抵,最重要是這服務一流,最後大廚還主動抱起阿囝合照,真心值得推薦的拉麵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