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光是浪漫」忽然有隻青蛙伴聖誕燈飾@沙田新城市廣場 7樓空中花園

今晚一家三口走去沙田新城市廣場 7樓空中花園扮浪漫Starlight Romance聖誕燈飾原來參觀完返回大堂時更發現大會有小禮物派發各位網友如果未去可以留意一下.


廣場7樓的空中花園搭建出佛羅倫斯的古典建築而且所有建築物上更舖滿好多好多顆LED嘩!真的靚得不得了燈飾偶爾會閃動變色勁震撼燈光主要以紫色紅色及藍色的LED燈打造出教堂花園長廊木馬樂園及似迪士尼的世界真細少的幕牆真的很有天幕下的戀人的感覺.  



今晚有聖誕老婆及聖誕青蛙在場中拍照我們當然也不錯過合照的機會我猜應該是「龍友」請來的所以本來「龍友」拒絕阿囝的合照但後來好心的聖誕老婆發現小朋友極之失望的眼神於是就趁空檔叫了阿囝過去與她們合照(究竟阿囝何時開始愛上青蛙的呢?)


萬千棵密密麻麻的LED空中花園多處也營造造出漫天星海的情況不少家庭情侶BB也到處找個「靚位」影靚靚燈飾.


空中花園更每30分鐘舉行一次燈光匯演全場燈光突然關掉然後再逐一配上音樂和立體投影效果造出如同大風雪的情景最後再來一幕飄雪高潮嘩!全場人士也興奮歡呼當燈光重開後小朋友最高興不斷走來走去阿囝:「爸爸你個頭好多雪呀媽媽我幫你整走啲雪好濕呀啲雪落雪呀頭先!」


場中最好的就是有LG姐姐幫忙影家庭照我問為何妳們LG會在場幫手呢?原來因為LG有一台熱昇華打印機幫人以$10元打印手機相片哈!雖然我沒有幫襯打印服務但一樣得到好心的LG姐姐幫手正!



由耀目星海重返商場工作人員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將相片上載FACEBOOK, 因為只要給她們登記FACEBOOK電郵就可以得到一枚「萬花筒」鏡頭再填問卷更可以得到聖誕手套作紀念哎呀!早知剛才先到入口拍一張浪漫燈飾照上載FACEBOOK, 拿了小鏡頭才進場影Starlight Romance Show .


小小的鏡頭夾在手機上拍出來的相片也頗有趣不過阿太說:「吓!影出嚟就係咁咋?要餐廳禮卷米仲好個鏡頭都無用」不過我覺得我們又不是經常來沙田食肆禮卷又不是太吸引的美食反而有個小玩意玩玩留念一下就更加好各位還未到「光是浪漫」的網友下星期來影相的時候可以先取得小鏡頭再入場影過夠吧!

大仁生活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