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連 時代廣場Time Square 聖誕燈飾也撐香港電視支持發牌 ?!

今年商場的聖誕燈飾或佈置陸陸續續出場, 去年時代廣場Time Square 有熱熱鬧鬧的「LEGO 聖誕村 @ 時代廣場 Time Square」, 今年有甚麼呢 ? 11月14 日今天開幕的森林和一堆動物, 實行玩大堆頭, 唔~ ~...可能期望太大, 不過, 本來不吸引我的場景, 但當我回家一想, 原來今年的Time Square 竟然有意義地曲線撐魔童, 支持香港電視 HKTV.


成功的商場聖誕裝置, 最好有大堆頭, 最好有熟悉的動漫人物, 更好就是有攤位遊戲, 今年的Time Square , 宣傳說有超過36隻大大小小的奇幻動物, 趣怪十足. 但單以外觀來看, 廣場面積較大, 動物的Size比較細小, 所以出來效果欠缺了少少豐富。(但深層意義勝過任何糖衣包裝.....)


今次的情景, 最特別的亮點是近波期富街的一邊入口, 有一個很吸引的大頭怪, 設計得被埋了在地底, 現在只露出頸以上部份, 及雙手, 左右手也撐起一隻正在彈結他的大鹿, 這個造型最吸引, 不少遊客經過, 10個有10個也停下來合照, 所以要拍一張沒有人的照片真的等了我4-5分鐘.


大頭怪旁邊, 又有一個人頭火雞, 這隻火雞懶洋洋的躺了在一隻大碟上, 再配上三粒車厘子和香腸... 哈哈...有趣!! 有趣!!


全個森林只有兩個人, 一個肥仔手執斧頭, 好驚的樣子, 另外一些妹妹則撐著傘, 正在哭, 無眼睇的模樣, 究竟是甚麼意思呢 ?  看資料聖誕佈置是阿根廷藝術家設計的, 我如果沒想錯, 他應該是很熟悉香港的阿根廷人, 或者他根本就是化名Javier Gonzalez Burgos 的香港人,


不是嗎, 這36隻動物不正正就等同上星期立法會中投了反對及棄權票的人數嗎 ?  那些棄權支持及反對引用權力及特權法調查免費電視牌照的人, 假設我們被迫置身其中, 我們一直撐著, 但一見到他們這班....., 真的又怎會不流淚呢 ?


如果, 這樣一代入其中, 我又反覺得今年Time Square 的聖誕佈置是眾多商場最最靚, 比往年任何一年更有心思的設計,  我很等待正式開放後, 再次來到Time Square, 遂一睇清楚, 誰是誰, 那個是人那個是鬼,  那隻貓是TREE根 ? 那隻鹿是民建聯元秋呢 ?  不過, 可以肯定的是那隻被人擲了整臉雪球的老鼠, 不用說她就一定是鼠王芬吧!!


場地內有約6棵樹, 每棵樹的樹頂也有一隻鹿可以電動的左轉右轉, 上上落落, 左搖右擺的數目正正又等同立法會投棄權票的人數, 有沒有可能是「有咁啱得咁橋呢 ?」


二樓大堂會的主題一樣是支持發牌給予香港電視 HKTV 嗎 ? 絶對沒有錯, 看看佈置的腑瞰圖, 本來發牌三家電視台, 中間的一家本來一樣是順利通過的, 大家看看那隻貓貓的頭, 嘩!! 「特」別大的「頭」, 頭者「首」也, 名副其實..., 牠不正是在抽走其中一家, 抽走其中一台嗎 ?


愈看就愈覺得這支持香港電視的聖誕佈置很靚, 很有心思, 大家一定要到場看清楚, 或者可能往後也再找不到如此絶妙的政治聖誕佈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