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麥當勞 兒童愛心馬拉松 愛心童樂日 2013 好玩好氣氛 @ 跑馬地馬場

一年容易又馬拉松, 去年2012第一次參加, 還不知甚麼是「麥當勞兒童愛心馬拉松」我第一個反應真的以為4-5歲小朋友怎跑10K路程呢 ? 事後原來知道只是圍繞跑馬地馬場行一圈, 大約2公里左右, 所以上年玩完, 樂而忘返, 今年再接再厲再跑過.


去年我們參加下午1時的比賽, 今年好像因為人數比去年更擁躍 ,所以增多一場黃昏4時的親子組, 據阿太現場聽到說去年破紀錄的4000人參加, 今年首三天報名人數己經7000人, (單看今年我們的號碼為62xx, 去年還是32xx就知愛心馬拉松如何受歡迎!!)大會負責人更鼓勵大家明年第十屆一定要破萬人參與的紀錄. 看來一定沒有難度!! 因為現場氣氛實在太好.


今年的參加包和去年一樣有號碼布, 紅TEE, 小蛋糕及保充飲料, 不過, 就沒有了紅帽, 現在就聽見很多曾參與過的小朋友問父母 : 「點解無帽嘅, 以前有帽派架!!」今年改了方式, 就要需要的人才捐錢購買, 我覺得非常好, 夠環保, 老實說, 我家的三頂小紅帽, 只是去了戴了一次就封塵至今呢.


大會給予每位參加者一件紅色的 麥當勞TEE, 大人, 小朋友, 個個即時換上, 全場紅紅一片, 場面非常震撼, 值得一讚再讚的是大會懂得聽取意見, 可能去年除了我之外, 還有不少人反應那件TEE脫色問題十分嚴重, 當大家還未離場前, 袋, 紙巾, 白色內衣等已被染得紅紅的, 去年本來想將TEE拿回家作紀念, 結果, 回家一過去, 整盤清水盡染鮮紅, 唯有忍痛棄掉. 今年的終於可以留念了. YEAH!!


4時才開跑, 3點登記, 小朋友又怎會有耐性給你坐定定呆等一小時呢 ? 所以, 大會很貼心的放了一個充氣的堡壘, 給小朋友們在跳, 在叫, 在滑滑梯, 而且捐款參加還可以有一隻麥當奴小手錶作紀念, 絶對超值.


去年麥當勞愛心大使是劉德華, 他作開步儀式, 今年本來愛心大使是容祖兒, 可惜因為我們參與第二場賽事, 估計祖兒中午時段出席剪綵後便離去, 所以今年我們看不到祖兒, 換來有麥當奴之家的年青人表演, 還有人人也愛的麥當奴叔叔出場和大家做熱身, 做運動, 玩人浪, 在場個個也真的跟著照做, 熱血沸騰.


熱身過後, 我們可以有拍照時間, 之後就分批準備 2013「兒童愛心馬拉松親子組」, 大家集合在大大個黃色的「M」字下, 預備....(鳴笛)...咇!!!....出發啦!!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