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好玩‧唔好叫」的迪士尼黑色世界 Halloween 2013 我又來

上星期五, 我們終於勸服膽小的阿囝一齊走去「好玩‧唔好叫」的迪士尼黑色世界, (Scream-no-more Challenge), 在挑戰前一定要給他熱熱身. 玩過小朋友至愛兩大皇牌項目「不停排隊拿糖果及貼紙, 又跟南瓜DUFFY合照」完, 我們就去吃晚飯. 晚飯後, 正當我們想去「探鬼」之際. 剛巧9時, 阿囝嚷著要看煙花表演.

SONY DSC

今晚, 我們還是第一次在小飛象旁看煙花, 抱著應酬阿囝的心態, 免為其難的停底等待, 因為部份煙花會在城堡放出, 另外一些則會在小火車附近爆發, 所以在這裡觀看煙花要左右兩邊不停轉,  但原來因為可以更接近煙花, 在這裡觀看較在美國大街裡更加震撼, 更加光亮, 更多嘩嘩嘩!! 阿囝:「煙花好大呀, 原來好熱架, 成個天都光晒, 好似變到朝頭早咁光呀」真的, 光亮得如同正午一樣, 不也覺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及感動. 好靚. 幾十歲人也望著天上煙花「嘩!」了兩次. 破介了.

page

煙花完後, 本來想走入ToyStoryLand與晚間「大頭寶寶」合照, 誰知工作人員封了路說:「唔好意思, 因為要執返煙花碎片, 大約要半個鐘先可以重開」吓!? 那唯有今晚放棄與魔鬼寶寶合照吧!!, 於是我們便繞過阿瑪遜森林, 轉一個大圈走入灰熊山谷, 因為這裡有今年新加入的5個Halloween攤位遊戲的「黑色嘉年華」.

page4

攤位遊戲包括入波仔, 釣魚, 大力鎚仔, 轉輪盤及揼保齡球, 老實說與黑色Halloween沒有多大關連, 但勝在有氣氛, 有南瓜包裝, 又有大大灰熊山谷貼紙作禮物, 對於細膽的阿囝來說, 他不知玩得多開心. 之後一離開灰熊山谷, 還未走到黑色馬戲班的門口, 他已經像樹熊一樣, 抱得我實一實了.

page2

今次森林的鬼魅全部不再玩捉迷藏, 3個魔鬼舞台, 正正建於行人路上, 每個舞台由兩隻嘩鬼分莊表演,  火焰神,冰女王;蝙蝠紳士, 黑鳥夫人, 森武士, 瘋骨妖姬. 今年加插了短短的舞台表演, 較去年更加熱鬧, 可惜樹熊在我威迫利誘下只批準我與黑鳥夫人合照就堅拒再繼續到其他舞台, 所以, 我們唯有在舞下欣賞及拍照.

page3

這個短短的行人路被佈置得陰森恐怖, 加上燈光, 音響配合, 氣氛一流. 而且演藝人員不會像海洋公園般的, 主動走來嚇你, 他們只會友善和你合照. 態度一流.

page5

走過美麗的森林, 我們就到「黑色馬戲班」排隊, 感覺很熟口熟面, 原來我沒有看錯, 這是和去年的「黑色馬戲班」一樣的, 不過, 今次得我一人入內遊玩, 因為阿囝堅持要抱, 但工作人員不建議, 所以, 阿太與阿囝就在出口處等我. 不知是否去年我們是一行人中的首位, 所謂行先驚先, 還是己經玩過的關係, 總體也沒有驚訝的感覺.反而看著前面一男左擁右抱兩名不時尖叫大嗌的女子, 不是可怖, 而是可愛...哈 > <

page6

玩完「黑色馬戲班」, 我們又走到另一鬼屋「詭墳學院」, 無錯, 這也是和去年萬聖節的鬼屋一模一樣. 而阿囝不知是疲倦還是怕得要命, 結果在輪候入場時竟然睡著了, 我心諗:「第一次見人玩鬼屋玩到瞓著覺!!」少少的建議, 如果明年可以改少少主題, 例如「學院」可以變成「怪獸大學」,  「馬戲班」可以變成「博物館」, 轉少少可能更有刺激!!

page7

最後, 我們抱著熟睡的阿囝, 經美國小鎮大街離開,  彊屍又正在大戰狼人, 相隔一年, 彊屍狼人又回來了, 雖然去年見過又合照過, 但h我又怎捨得直行直過呢 ? 當然一定要與男女彊屍, 雌雄狼人合照吧!!!
第二朝, 當阿囝起身後, 我問他知不知昨晚睡著之後很多彊屍狼人走來和你玩呢 ? 睡眼惺忪的他搖搖頭答:「有咩?」 看來他真的睡得酣酣蜜蜜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