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Adidas "We Print Originals" 3D Figure 再拍照


故事...回到一個月前, 我們參加了Adidas 的 Originals "We Print Originals"遊戲, 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 成為第一周最快獲得500個Likes的損款者, 所以, 可以免費得到打印自己3D Figure 的機會, 不過, 原來因為比賽時的照片未有真正進行多角度拍攝, 所以, 工作人員邀請我們再到尖沙嘴總店再重新拍照. 


因為打印3D 塑像技術實在太新鮮, 所以當天有很多人也走到Adidas尖沙嘴店拍照試玩, 所以, 我們本來約了18:00, 結果一直到附近逛街吃飯, 直至20:30才被通知返回店舖拍照. 一如上次一樣, 攝影師要求我們站在房間的中央拍攝, 不過, 今次則希望我們一個一個的單獨拍攝, 他說最終會將我們三位一體結合起來的. 



今次和上次不同的是, 我們分別要向兩個角落的鏡頭拍攝各一次. 每次也由房間多個攝影機拍攝我們的前後左右不同角度. 我們本來各自帶了心愛的物品去現場, 可惜攝影師說, 你的超合金太細, 出來效果也只會變成一舊藍色東西, 所以他不建議我拿著. 另外, 他說我要彎彎身, 出來效果可以和阿太及阿囝夾一點. 好. 當然無問題, 一切當然照專家意見行事!!



阿囝帶了他的幪面超人皮帶, 他說要拍他正在變身的一刻, 而阿太則不知甚麼原因, 拍完之後, 攝影師要求重拍. 我們當然不明白, 但專家意思, 跟著做就一定沒有錯.



每人約3分鐘, 大約9分鐘就完成了整個拍攝過程. 原來, 我們更是今天最後一個拍攝的參加者, 於是我邀請兩位由杜拜飛來香港的外籍技師一同合照. 他們竟風趣的說:「影人就多, 今次係第一次被人影!!!」工作人員說大約等3-4星期, Figures 製作完成後就會聯絡我們. 嘩!! 買賣Figures 就經常試, 但擁有屬於自己樣貌的Figure就從未試過, 很心急呀...不知出來效果如何呢 ? 超期待. (待續..)



(有興趣朋友可瀏覽相關網誌: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qqlee2000/ADwRYBEpA3I/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qqlee2000/AD8RaREgA3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